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图片传真
东营中院举行“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”主题宣誓活动
作者:   发布时间: 2018年04月04日

  

  

  

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,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,清明节来临之际,东营中院组织干警举行“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”主题宣誓活动。面对庄严的党旗,干警们重温入党誓词,铭记历史,常思感恩,缅怀烈士功绩,继承先烈遗志,传承民族精神,珍惜幸福生活。

  活动结束后,干警们自发组织登录革命先烈公祭网,向雷锋和革命先烈敬献花圈,寄托哀思。

 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干警的爱国热情,纷纷表示,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爱岗敬业,扎实工作,司法为民,公正司法,为实现法院工作新发展而努力奋斗。

编辑:于悦
关闭

鲁公网安备 37050202370889号

版权所有: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 ICP备案号:鲁ICP备13032396号

地址:山东省东营市府前大街79号-1 诉讼服务中心电话:0546-6387621 诉讼服务热线电话:12368 邮编:257091


  • 微博

  • 微信